额颞部除皱存在哪些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7 10:08

额颞部除皱存在哪些风险?皱纹往往可以暴露一个人的真实年龄和真实的身份。然而,皱纹的出现也会让一个人的面部出现憔悴的现象,我们无法阻挡年龄的增长,但是我们可以阻挡岁月留在我们脸上的皱纹痕迹。我们将用医学整形机构所推出的除皱方法,将我们面部的皱纹有效的清除,那么颞部除皱的效果怎么样呢?


额颞部除皱存在哪些风险


  颞部除皱的效果怎么样呢

  颞部除皱术与以往的方式相比具有很多的优点。以往在颞部做月牙形切口,将眼眶外侧部皮肤提紧,达到消除颞部皱纹的目的,但手术的效果往往不理想。眼眶外侧部的皱纹,是由于眼轮匝肌和皮肤之间甚为错综复杂繁锁的关系相互作用的结果。

  额颞部除皱有哪些风险

  1、血肿:根据文献报道,术后有发生血肿的可能,男性多于女性。一旦发生,应及时就医。

  2、感染:感染是手术常见的并发症,一旦发生,应及时诊治。

  颞部除皱术后护理:

  1、术后3-4天后方可洗头。

  2、术后几天内切口周围有麻木感,疼痛感和不舒服,可遵医嘱适当用药物调节。

  3、一周之内头部抬高,尤其是额头除皱手术后3天,有利于静脉回流,减轻水肿。

  4、手术后的3-5天的时间里对一些刺激性食物,譬如辣椒、生葱、生蒜、生姜及海鲜等应该禁止食用。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颞部除皱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颞部祛皱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颞部除皱的效果怎么样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