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再造术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7 09:40

  乳晕再造术手术适应症有哪些?年轻女性的乳头乳晕畸形和缺损,对女性的心理压力还是很大的,从而影响恋爱和结婚。多数的乳晕缺失多为乳癌或其他乳房疾病进行手术切除所致,也可能先天发育不良。


乳晕再造术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乳晕再造术手术适应症:

  1、出于某些病理因素引起感染而坏死,引起乳头乳晕缺失才能做乳晕再造术。

  2、变性者,男性变女士术后可能必要做乳晕再造术,使自己特别动人。

  3、别的因素引起的乳晕缺损者才能做乳晕再造术。

  乳晕再造术后如何护理

  首先不可以上举上肢,而且在胸部的上部也是需要用绷带进行包扎的;进行完手术之后的4-5天的时候,可以对胸部进行按摩,向不同的方向挤压,正常的情况下,早晚各一次;进行完手术之后,需要服用一些药物,但是需要适量的服用,不可以乱用!

  可以服用一些维生素E!如果手术之后有发现创口处有出现红肿的现象的话可以进行理疗;在进行完手术之后的一个星期内,这段时间内是不可以进行性生活的!而且之后,乳房需要小心,不要用过多的力量压在乳房上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晕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晕颜色黑该怎么办?                           乳晕再造手术后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