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缺损的三种修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7 10:32

  鼻小柱缺损的三种修复方法。鼻小柱过短是很常见的鼻子缺陷,对整个鼻子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采用鼻小柱延长术来重塑一个完美的鼻型。鼻小柱内陷但鼻尖高度正常者,可利用鼻中隔软骨或耳甲腔软骨卷曲移植充填内陷的鼻小柱.鼻小柱内陷合并鼻尖低平者,可用自体骨或代用品朔成L型,同时纠正上述两种畸形。鼻小柱内陷合并中隔组织紧缩者,可行鼻中隔松弛切口,上部组织向下滑行,鼻棘部分凿除,以松弛中隔下部组织,同时一鼻小柱软骨植入,也可行单纯鼻中隔矩形瓣推进,或鼻中隔全层V-Y缝合推进。



  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方法有几种?

  1、耳轮组织修复方法

  此方法适合鼻小柱部分缺损,但是鼻中隔是完美的,局部没疤痕组织者。

  2、远处皮瓣组织修复

  这种方法适用鼻小柱全部缺损,但是鼻中隔没有缺损者,没法接受游离组织移植的求美者。

  3、鼻唇沟小皮管修复

  这种方法适合鼻小柱全部缺损,同时鼻中隔缺损,皮肤松弛、年龄比较大的人士。上唇人中脊皮瓣、上唇唇弓脊皮瓣,上臂内侧皮管或是颈部皮管等,鼻小柱缺损修复是根据缺损的程度是否有合并鼻中隔缺失。对鼻前庭内部广泛性疤痕挛缩,导致鼻下半部畸形,可以先切除鼻庭内的疤痕组织,让鼻翼或是鼻尖复位,创面移植中厚皮,手术后将塑料模型支撑前庭部位,预防皮肤收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小柱缺损矫正安全吗?            鼻小柱缺损的几种类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