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鼻子是短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7 11:14

  什么样的鼻子是短鼻?鼻子的长短可不是我们所能决定的,当基因在那一刻组成的时候,就已经表明了你的样子。想要改变这种天生的遗憾和缺陷,我想求请求上苍可是没有什么用了,我们能相信该变我们缺陷的就只有科学和医疗了。短鼻延长整形术并不容易。因鼻骨短,鼻软骨的分配上有很大难度,解决皮肤问题也有难度。通过手术可以矫正的部分只有软骨。应把软骨向希望拉长的方向重新分配。但因皮肤的紧绷总把软骨拉回原来的位置,需要一种组织能够维持重新分配的软骨长度。



  短鼻有哪些类型?东方人先天性短鼻一般属于Ⅰ、Ⅱ型短鼻,常常是由于鼻中线骨、软骨发育不良所引起,随后带来了皮肤软组织的短缩,因此对于Ⅰ、Ⅱ型短鼻来说,关键是需要补充鼻中线的软骨支撑。Ⅰ型由于皮肤很松常常可以用假体支撑就可以达到目的,Ⅱ型短鼻则常常需要用自体软骨(如耳软骨、肋软骨)移植来支撑来实现鼻延长。

  短鼻矫正术的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保证鼻子没有任何炎症,并保持鼻部清洁;

  2)术前和医生进行全面沟通,对手术有所了解,也可以拍摄脸部正面照片,以便术后对比;

  3)术前要剃除胡子并剪除鼻毛,保证鼻部干净;

  4)女性避开月经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短鼻矫正术的术前准备          短鼻对于面部的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