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伊美神医疗美容医院整形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7 10:39

2018年,伊美神医疗投资集团旗下整形美容品牌强势进驻中山,中山伊美神医疗美容医院作为伊美神***航母级旗航院,于2018年夏季盛大启航。医院按国家卫健委的整形专科医院标准建制,开设有大型整形美容医院的全套科室,包括美容外科、美肤皮肤科、美容中医科、美容牙科,并开展全项目的医疗美容手术和治疗。


中山伊美神医疗美容医院整形贵吗


  医院拥有五星级的优雅环境,设有数十间配套设施完善的私密休养单间,专注安全塑美、隐私保护和一对一服务,并按国际标准完善和配置各项服务细节设施。资深专家团队与国内外整形同行展开多方位协作,强强联合,利用四间代表本地区同行业先进水平的千级层流净化手术室,在高度安全保障的基础上、以科学严谨的专业态度为求美者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医院不断引进和更新各类国内外创新医疗仪器设备,以专业制造美丽为使命,“例例手术皆是精品”。

  黄中志在整形美容专业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精湛的技术,从业15余年,独立主持了5万多例各类整形美容手术,在整形美容界具有的地位。获得国家美容主诊医师资格,成为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大韩整形美容产业协会教学基地”客座教授。先后到韩国、日本、法国、美国等国家进行美容外科学术交流。

  医学硕士、主任医师、教授

  中山医科大学兼职副教授

  韩国大韩整形美容协会荣誉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专科会员

  高级心理咨询医师

  中国医学美容杂志编委

  现代美容外科学编委

中华医学会广东省医学美容与整形学会常委




  擅长项目:重睑术、隆鼻术、鼻再造、下颌角、颧骨降低、眼袋、面部年轻化手术、注射美容、改脸型、隆胸、巨乳缩小、形体雕塑、处女膜修补、阴道紧缩、踇外翻矫正、唇腭裂、招风耳矫形、耳再造、疤痕整形、功能矫形及美容手术、各种烧伤、创伤创面修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中山伊美神医疗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赤峰夏天医疗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北京东方瑞丽医疗美容门诊部】口碑到底怎么样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