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长期纹眉术后肿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5 09:31

半长期纹眉术后肿多久呢?纹眉是一种常见的面部整形修复,方法也有很多种,比如仿真纹眉、立体纹眉等等。目前,在所有的纹眉方式中,半长期纹眉的受欢迎程度非常高,也是各个整形医院首推的纹眉方式。在纹眉初期,会有一些不适的反应,比如出现浮肿等情况,那么,半长期纹眉肿多久呢?


半长期纹眉术后肿多久呢


  半长期纹眉的好处:

  1、眉形矫正,五官立体感增强。亚洲女性更适合线条柔和、平缓的眉型。纹眉后,眉峰和眉尾间的下边的弧度更唯美柔和,令整个五官看上去更加立体。

  2、改善眉色,让面部神采奕奕。不同肤色、发色需要搭配不同眉色。皮肤较白的年轻女性适合暖色系的深焦糖色,深褐色发色的女性则适合冷色系的咖啡色。选择适合自己的眉色,将美丽提升。

  3、提升气质,为颜值加分。不同的眉型、眉色可以渲染不同的气质。当下年轻女性热衷于雾状眉,看似简单的粗一字眉型,可以瞬间释放出时尚、独特的气质。

  半长期纹眉肿多久呢?

  半长期纹眉一般消肿时长为1-3天,这个跟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及护理有关,所以具体维持的时间是不一样的。

  做完半长期纹眉之后的护理:

  1、半长期纹眉做好以后,不影响化妆。眉毛切记不要沾水,所以在洗脸或者化妆的时候尽量不要碰及眉毛,以免影响创口的愈合,想要有一对完美的眉毛,做完之后的日常护理,必不可少。

  2、半长期纹眉做好3-7天左右,慢慢开始结痂。而且随着结痂,角质层和部分颜色会让眉毛显得更黑、更浓。不用担心,当这些痂掉完之后,眉毛就会变的很自然。

  3、结痂的时候,可以看到会有一小块一小块的痂掉下来,同时会有些痒,但是千万注意不能用手抠,否则会影响眉毛上色。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半长期纹眉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绣眉术有哪些优点存在?             纹眉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