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再造术是如何治疗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5 10:24

乳头再造术是如何治疗的呢?乳房是女性重要的第二性征,乳腺癌的发病率增高,并趋向年轻化,因乳腺癌而切除乳房,导致乳房缺失,带给患者的不仅仅是躯体上的痛苦,还有心理上的痛苦,越来越多的患者要求再造乳房,重塑女性美。


乳头再造术是如何治疗的呢


  乳头再造术是如何治疗的呢:

  1、如一侧乳头、乳晕缺失,而另一健侧乳头、乳晕完好且较大者,可切取其一半拉拢、缝合,重建健侧乳头、乳晕并再造缺失侧的乳头、乳晕。

  2、如两侧乳头、乳晕缺失时,可取小阴唇或足趾趾腹移植再造乳头;也可取耳垂、耳廓皮肤加软骨移植再造乳头。

  3、皮瓣法重建乳头、乳晕,皮瓣法重建乳头方法提供的组织量较多,血运佳,感觉恢复较好,乳头能保持一定高度,较为挺拔。另外也有用真皮瘢痕组织或组织代用品充填等方法增加乳头的凸度。

  乳头再造术的禁忌人群:

  1、经期女性。

  2、乳腺纤维囊性病患者。

  3、有严重心理障碍者切不可接受乳头再造术。

  4、不能接受必要的手术疤痕及发生乳头感觉减退、泌乳能力丧失等情况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头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头再造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乳头再造手术前准备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