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耳切除手术会留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5 09:37

附耳切除手术会留疤痕吗?耳朵是人类五官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位,一个好看的耳朵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有气质,如果耳朵不好看就会迎来别人异样的眼光,有人耳朵是附耳,这是一种天生的畸形,那么附耳切除术后的护理有哪些?


附耳切除手术会留疤痕吗


  附耳切除手术会留疤痕吗

  附耳切除术后的疤痕一般不是很鲜明,出于切口在耳前,与皮纹一致,加之耳前皱折的存在,一般3个月后疤痕便会不鲜明了。附耳切除手术通常是在耳屏前方与口角的连线上出现尺寸形态各异的赘生结构,结构内常有若干软骨结构。

  附耳切除术后的护理:

  1、耳切除术以后要及时进行处理并发症产生。

  2、耳切除术后要注意保暖,不仅要保护耳朵的局部位置,不能受冻,要使全身都很温暖,这样才能使血液良好的运行,注意不能感冒,免得出现耳炎现象。

  3、附耳切除术后要防止感染发生,其实不仅仅是附耳切除手术还有很多的耳部手术以后都要防止污水进入到耳朵内,所以较 好游泳,沐浴,洗头,就算要的话也要注意,避免发生感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附耳切除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附耳切除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附耳切除术不适用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