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额头的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5 15:13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好处。“天庭饱满”自古被认为是福气之相,相反如果额头太小、或者呈扁平状,甚至凹陷的话,为给人一种獐头鼠目,精神不振的感觉。自体脂肪丰额头,可以让您快速且毫无顾虑地实现美丽梦想。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好处。


  自体脂肪丰额头是指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需要改变的有缺陷的受区内,自体脂肪丰额头取材容易、操作简单、安全可靠,不会产生副作用。

  自体脂肪移植丰额适应人群有3种:

  1、先天性或后天性(外伤、烧伤、药物使用)额部软组织发育不良者;

  2、额部在周径和体积上不对称者;

  3、非纤维收缩因素导致的额部凹陷者。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4大优势如下:

  1、自体脂肪丰额头的针眼是在头发里面,不会影响外观。

  2、自体脂肪丰额头细胞取自自身,而且经过纯化处理,因此不会出现排斥、过敏现象。

  3、自体脂肪丰额头细胞根据自己身体的情况,从肚子或其他部位抽取,有瘦身的功效。

  4、术后完全没有痕迹和肿胀现象,也避免了固体材料造成的表情生硬、呆板,及随年龄增长皮肤下垂引起假体移位等后顾之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丰额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丰额头禁忌人群                                      自体脂肪丰额头优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