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4 14:28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好不好?首先需要说明的是:苹果肌并不是肌肉,主要是颧骨靠里的脂肪组织。“苹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二公分处呈倒三角状的组织,微笑或做表情时会因为脸部肌肉的挤压而稍稍隆起,看起来就像圆润有光泽的苹果,得名“苹果肌”。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好不好?


  “苹果肌”又称“笑肌”,饱满的它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即使不笑,看起来也像在笑的感觉。微微一笑,感觉更为甜美。

  苹果肌随年龄增加后会萎缩,显得衰老。通过微整形填充使苹果肌恢复饱满的状态,可以使人显得年轻好看。在认识混淆的情况下,“苹果肌”的位置很容易和颧骨混为一谈。“苹果肌”是颧骨前方(靠里)的脂肪组织,而颧骨位于眼眶的外下方、菱形、形成面颊部的骨性突起。

  很多漂亮的女性:五官长得很精致、皮肤也好,但只要脸上少了“苹果肌”,缺少颧骨前隆起脂肪的柔化(也就是苹果肌)→就会呈现过度削瘦的面相,无形中多了些难以亲近的感觉。

  人们说相由心生——保持心情愉快、时时笑脸迎人,其实就是苹果肌。美女们之所以迷人,除了五官标致之外,那张笑起来甜到不行的笑容→才真正让人着迷。就因为那种让人甜到心底去的感觉,使得“苹果肌”成为流行时尚的新指标。天生没有苹果肌也不怕,微整形,可以帮你立塑完美苹果肌。

  自体脂肪填充

  身体里的美容黄金,被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接受。从腰腹等部位提取活性脂肪细胞,经提纯成鲜活脂肪细胞进行注射,能与自身组织相容,不会有排异反应。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轮廓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导致面部轮廓变形的原因                             按摩也能改变面部轮廓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