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嫩肤术后多久有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4 09:54

  果酸嫩肤术后多久有效果?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光滑细腻的肌肤,拥有一个好的肌肤可以使自身的形象很好的提升上去,但有许多人由于工作的原因经常风吹日晒,导致皮肤变得非常的粗糙,使自身的形象也会有所降低,为了改善目前的情况一些爱美者就会选择去做果酸嫩肤。


果酸嫩肤术后多久有效果


  果酸嫩肤多久有效果:

  果酸嫩肤是化学剥脱术的一种。将适当浓度的果酸涂于面部嫩肤部位,对皮肤进行可控制性的化学处理,在表皮剥脱和浅层缺血、结痂、脱落后,形成新生的、光滑润泽的表皮组织,达到嫩肤的效果。做果酸嫩肤一般恢复时间在半个月到一个月之间,具体情况因人而异。

  果酸嫩肤对皮肤的好处:

  1、果酸换肤能加速角质层细胞掉落,促进表皮细胞更新;强化皮肤细胞更生,加速再生,使外表皮肤光滑,柔细。果酸具有软化角质层的作用,才能使角质层细胞间的粘着力下降,从而加快了角质层细胞的掉落并使角质层变薄。

  2、对干性皮肤有强烈的保湿滋养功能;增多皮肤含水度,柔软度,使皮肤洁净红润。果酸才能激发皮肤内聚葡糖胺与别的细胞间机质的合成,在皮肤内部造成稳定的毛细管网络组织,出于皮肤水分含量增高,皮肤得以维持柔润而富于弹性。

  果酸嫩肤后注意事项:

  1、治疗后轻微紧绷或较敏感,每天用三四次营养霜,用两天即可。皮肤感觉正常后就可以恢复换肤前的保养法。

  2、换肤后新生的皮肤对紫外线特别敏感,所以防晒工作非常重要。必须每天使用防晒乳液,若流汗多则要更常补擦防晒乳液。

  3、若治疗后有明显发炎(发红、疼痛)之现象,除每天涂抹二至四次营养霜外,可用医生开给的消炎药膏涂抹于发炎处,一天两次,直到发炎消除为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果酸嫩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果酸嫩肤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果酸嫩肤对皮肤有哪些好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