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重塑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4 09:39
眼睛重塑效果如何?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们用眼睛看世界,世界用眼睛感受我们的心灵。那眼睛重塑手术是怎么做的?是怎样的?它缩短了两眼内角间的距离而且改善内眦赘皮,让鼻梁显高,同时解决了东方人眼裂短、内眦距过宽以及鼻梁显塌这几个缺陷


眼睛重塑效果如何


  重睑术

  重睑术依据眼型、全脸型进行全案设计,采用小切口技术,综合埋线法和切开法的优势,在上睑设计的双眼皮位置采用三点切开式,缝合固定形成重睑线,有效避免切口疤痕的产生,同时专家会根据眼部的实际情况,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使重睑达到效果更自然。

  开眼角

  开眼角在医学称为“内外眦开大术”,可以有效解决小眼睛的方法。造成小眼睛的主要因素是内外眦赘皮。针对这种情况,专家会根据皮瓣形成的原理,改变内眼角皱褶的位置,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使小眼瞬间放大,效果更加自然。

  祛眼袋

  无痕祛眼袋依据眼袋的类型,采用仪器进行设计,计算切口长度,确保达到无痕祛眼袋的完美效果,膨出脂肪,填补细小皱纹,让眼睛更靓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部重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怎么样重塑眼型眼型         重塑术前有什么准备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