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列拥挤矫正术后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23 10:332019/05/23 10:33
呆狐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患有牙齿拥挤的症状,牙齿拥挤也就是所谓的牙齿不整齐,牙齿拥挤有很多的危害,不仅严重的影响到外观形象并且还会对我们的口腔造成困扰,并且会影响牙齿的再次发育也会减小了牙齿的自洁能力。那么,牙列拥挤矫正术后有副作用吗




牙列拥挤矫正术后有副作用吗

牙列拥挤矫正术后一般是没有副作用的,只要选择正规机构,还是很安全的。


牙列拥挤矫治有哪几种方法


1、可摘矫正器矫正:

常用带有双曲唇弓、弓簧及舌簧的上下活动矫正器矫正,上颌矫正器带有垫。首先通过弓簧推向远中,为前牙拥挤创造间隙,然后在垫抬高咬合的情况下再以舌簧推舌向错位牙向唇向解除反,并进一步排齐前牙。


2、方丝弓矫正器矫正

1)粘着带环及粘合托槽,往往切牙拥挤影响托槽粘合。先拉尖牙向远中,这一过程中拥挤的切牙将随之远中移动减轻拥挤程度。

2)尖牙远中移动,拥挤牙已有足够间隙排齐时,上下切牙粘着托槽,并以镍钛矫正弓丝排齐。

3)采用方弓矫正器,因使用持续力并患者平时处于息止位,因而在无垫抬高咬合的情况下,反牙亦能唇向移位排齐。

4)前牙排列的同时,根据磨牙关系调整颌内或颌间牵引力,以确保磨牙关系的中性。

5)当磨牙关系中性、上下前牙排齐时,若牙弓内尚有剩余间隙,则利用弹力线或连续弹力圈连续结扎全牙弓而关闭剩余间隙。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列拥挤矫正术后有副作用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列拥挤对口腔有危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