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祛眼袋忌口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3 09:25
外切祛眼袋忌口什么?眼袋的存在会使一个人的精神面貌大打折扣,并且给一个人的生活以及工作都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所以为了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很多的爱美人士选择了外切祛眼袋手术,而在外切祛眼袋术后红肿的话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来促进消肿,但压力不宜太大。


外切祛眼袋忌口什么


  术后注意事项:

  1、外切去眼袋手术后在饮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和水果、蔬菜;

  2、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术后1周内不要过度用眼;

  3、外切去眼袋手术后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

  4、卧床休息时头高位,避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外切去眼袋手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外切去眼袋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伤口不能用未经消毒的物品擦拭,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外切祛眼袋忌口什么

  切祛眼袋术后忌口辛辣刺激性食物,并且海鲜、牛羊肉等发性大的食物也不能吃。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眼袋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溶脂祛眼袋的优点是什么           激光祛眼袋手术的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