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效果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3 11:49

  腹部吸脂效果是怎么样的?腹部吸脂术(抽脂)是通过微小的皮肤切口,用负压吸引去除人体的皮下脂肪组织,以达到雕塑和美化腹部的目的。其中负压吸(suctionasistecliposuction,SAL)仍是金标准,超声等应用并不能减少出血,目前只用于特殊部位吸脂,如男性乳房增生症或局部组织较为致密的部位.人在成年后,脂肪细胞数量不再增加。所以成年后的肥胖主要是脂肪细胞肥大引起。药物和运动减肥只是使脂肪细胞变小,数目没有改变,故易反弹。吸脂是去除的是脂肪细胞,去除的脂肪细胞是不会长回的,术后只要体重不增加。



  吸脂减肥的效果和运动、节食、药物等减肥方法来比,见效更快,并且安全可靠,不反弹,对身体局部针对性瘦身有很好的效果。腰部吸脂手术效果到底好不好?还有很多的求美者担心,吸脂术后会出现一定的皮肤松弛现象,其实这是完全没有必要担心的。吸脂手术以后皮肤是不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出现明显的皮肤松弛的。另外,吸脂手术以后,本身人的皮肤就是存在一定弹性的,所以也会有收紧作用。

  腹部抽脂的两大功效

  1、抽吸掉多余的脂肪后,腰腹部线条明显,恢复美型

  2、抽脂后减少了因多余脂肪带来的重力感,减轻腹部下垂的问题

  腹部抽脂是否反弹

  从医学理论上来说,当人们成年后,体内的脂肪细胞就会达到固定的数目,而抽吸掉多余的脂肪后,并不会再增加新的脂肪。不过各位求美者还是应该注重饮食加强运动,这样才能有一个良好的体魄。

  术后护理

  1、术后五到七天拆线,腰腹吸脂减肥瘀血较晚三周消除。

  2、术后穿塑型衣二至三个月。

  3、术后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但是应尽量下地行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腰腹部吸脂的适宜人群         腹部吸脂真的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