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畸形有几种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3 10:45

  鼻小柱畸形有几种情况?通过鼻部整形术来改善不完美的鼻型,要是鼻子存在缺点的话对整体形象影响是很大的,所以还是及时去矫正比较好。鼻子的鼻小柱天生就不是很好看,鼻小柱延长术可以修复鼻形。鼻小柱就是指两个鼻孔中间的那部分,对整个鼻子的美观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常见不美观的鼻小柱有鼻小柱短宽、鼻小柱内陷、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偏斜等,一般都是先天性,也有很多与曾经鼻整形失败有关。我们一直强调,想要鼻子完美,必须全方面考虑到鼻子的各个组成部分,尤其是较容易被忽略的鼻小柱。



  鼻小柱整形分类:

  1、鼻小柱过宽: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高鼻小柱的高度。

  2、鼻小柱过低:通过“V-Y”成形法推进皮瓣或耳廓全复合组织移植法移植鼻小柱基底部,从而使鼻小柱增高。

  3、鼻小柱塌陷:鼻小柱凹陷是先天性或鼻中隔手术损伤而引起,在鼻中隔前端与鼻小柱之间,通过自身软骨移植进行矫正同时也可加上鼻小柱支撑物。

  4、鼻小柱下垂:通过鼻中隔前端切除,膜性鼻中隔切除,内侧脚前端切除,三种方法根椐不同情况进行矫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小柱畸形矫术前注意事项           鼻小柱畸形的几种类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