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存在的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3 11:32

  腿部吸脂存在的问题。大腿吸脂是为了瘦大腿的,而专业的大腿吸脂技术是能够有效的实现瘦腿。加上大腿吸脂手术的切口非常隐蔽,因此瘦腿效果非常理想,看不出明显的吸脂痕迹,皮肤细腻紧致,腿型纤细自然。如果你想要改善粗壮的大象腿,不妨就考虑一下做大腿吸脂手术吧。不过,大腿吸脂手术是需要动刀的,还是有一定的风险存在,因此如果你要做大腿吸脂手术,为了安全与效果着想,必须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才行。



  大腿吸脂手术术后护理:

  1.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纸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2.吸脂修复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3.吸脂修复术后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4.吸脂修复后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腿部吸脂对身体有伤害吗?            腿部吸脂程度的大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