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可能出现的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3 10:12

  隆鼻手术可能出现的并发症。鼻子作为一个比较重要的器官,它是一张脸的中心,一个好看的鼻子能为颜值加上许多分。紧致的五官,谁不想要?谁不羡慕?有很多因为一个不好看的鼻子而毁掉一张脸的例子,所以一个好看的鼻子是非常重要的。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这么完美的五官的。有很多的朋友们在鼻子上面,存在一些不足在日常中许多爱美人士的鼻子由于先天遗传或者是后天遭受到了一些伤害,导致鼻子有凹陷的状况,对自身的形象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因此她们想要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善自己。现在的求美者一般都会去选择假体隆鼻来改善,虽然手术效果很好,但是手术还存在这一些危害的,此类手术后可能导致求美者发生炎症、鼻部皮肤溃破等情况出现,这与医生的操作和求美者的术后护理有着很大的关系。



  并发症:

  1、炎症反应

  手术后鼻部会有肿胀和瘀血;若做骨膜下分离,则眼睛周围也可能明显青紫。这些炎症反应会在2周左右基本消退;若逾时仍有明显肿痛要及时到医院复诊。

  2、假体歪斜

  其原因主要是目前切口多采用右鼻孔边缘切口,分离腔穴时上端多偏向左侧,下端偏向右侧。

  3、感染及排斥反应

  植入隆鼻术后,如果出现鼻部红肿或积液,特别是出现在鼻根部。

  4、鼻部皮肤溃破

  隆鼻手术较严重的并发症是鼻部皮肤的溃破。这是由于植入体对皮肤持续施加过大的压力而造成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隆鼻手术有什么风险               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持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