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外翻主要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3 11:36

唇外翻主要原因是什么?人之外貌,受之父母,很多时候我们无法左右自己长成什么样,但是现在可以通过后天的一些方式来改善自己的一些不足。如今在整形技术当中较常见的就是对于面部五官的整形,唇外翻,如今可以通过整形技术,来达到完美的唇形。


唇外翻主要原因是什么


  唇外翻主要原因是什么?

  唇外翻多是由于颜面烧伤、外伤、感染、手术后遗症所造成的,其中以烧伤产生的瘢痕挛缩导致的唇外翻较为常见。轻度的唇外翻或伴有口角轻度变形,影响患者容貌,有碍社交活动,给病人心理上带来压力,精神上带来痛苦,对唇部的功能影响不大。

  嘴唇外翻矫正方式有几种?

  1、Z字形矫正术:此方法适合条索状疤痕牵拉形成的轻度嘴唇外翻畸形。

  2、V-Y滑性皮瓣矫正术:适用于上唇小范围的皮肤缺损而造成的嘴唇外翻情况。

  3、鼻唇沟皮瓣矫正术:这种方法适合上下唇缺损范围比较广,疤痕比较深,游离植皮难以达到满意效果的唇外翻畸形情况。

  唇外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限制下颌骨运动,避免张大口活动,给予管喂流质食物,安抚小儿,防止过分哭闹,以免造成患侧创口裂开。

  2、术区创面可予暴露,每日以75%酒精与3%双氧水涂搽,保持颜面部清洁作好口腔护理。

  3、术后应用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发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嘴唇外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外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有什么?               唇外翻矫正的手术方法有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