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凹陷矫正术的手术过程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2 10:55

乳头凹陷矫正术的手术过程怎样的?人生就要步步为赢。如今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很人则是出现这样那样的毛病也显得更多了,有的人因为乳房不美丽进行隆胸手术了,有的人则是因为乳头凹陷也是的通过乳头矫正手术,而今这种手术是很常见的。


乳头凹陷矫正术的手术过程怎样的


  乳头凹陷矫正手术的准备工作: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4、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

  乳头凹陷矫正术的手术过程:

  手术是通过彻底松解牵拉内陷的肌纤维束,使乳头隆出。手术一般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术式多种多样,可根据具体情况,有目的选择,手术均在乳晕范围内进行,手术较小,不会遗留明显的手术疤痕,正常情况下,不会损伤乳头的感觉神经,故术后,不会妨碍乳头的正常感觉。

  乳头矫正术优势:

  1、正确诊断采用较适合的手术方法,

  2、考虑乳头立体感以及整体比率外形美观,避免术后复发。

  3、手术不影响乳头组织,哺乳功能也能得到明显的改善。

  4、手术无任何副作用,同时不再乳头及乳晕留下任何痕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头凹陷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头凹陷正常吗?需要矫正吗?        哪些人适合做乳头凹陷矫正术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