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皮的神奇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2 10:15

  葡萄皮的神奇功效。"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也许是流传较广的绕口令了。这句话不仅可以用来锻炼口才,它本身也包含了科学道理。葡萄皮有抗心脑血管病的作用:现代研究表明,葡萄中含有的白藜芦醇具有降低血清中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坏胆固醇),和增加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好胆固醇)的作用,可以延缓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


葡萄皮的神奇功效


  葡萄皮还可以美容:葡萄皮中含有的单宁可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对日晒皮炎和各种色斑均有明显抗御作用。葡萄皮抗肿瘤作用也很不错:葡萄皮中含有大量原花青素,是迄今发现的植物来源抗氧化剂之一,可以抑制自发性基因突变,抑制辐射引发的脂质过氧化,调节肌体免疫功能,进而起到抑制肿瘤发生的作用。

  葡萄皮能够刺激大脑中松果腺分泌褪黑素,帮助调节睡眠周期。

  因此,吃葡萄时不宜把葡萄皮吐掉,可以吞服、嚼服,或开水轻煮后佐餐食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水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腹部吸脂真的安全吗?                          腹部吸脂术后应该怎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