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再造手术前准备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2 10:02

乳头再造手术前准备事项有哪些?哪个女性不希望有一个丰满高挺的胸部,但是一些哺乳期的宝妈们乳房变形连乳头都有变形,穿什么衣服都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大大降低了女性们的颜值,使爱美的女性感到很困惑,为了改善不足和缺陷也是想尽各种的办法,好在如今可以通过乳头再造手术来改善。


乳头再造手术前准备事项有哪些


  乳头再造手术前的准备:

  1、选择满意的医生。

  2、乳房B超检查。检查全身健康情况。

  3、术前不要化妆。

  4、术前拍照。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乳头再造术具体方法

  一、两侧乳头、乳晕缺失,可取小阴唇或足趾趾腹移植再造乳头;也可取耳垂、耳廓皮肤加软骨移植再造乳头。

  二、一侧乳头、乳晕缺失,而另一健侧乳头、乳晕完好且较大者,可切取其一半拉拢、缝合,重建健侧乳头、乳晕并再造缺失侧的乳头、乳晕。

  三、皮瓣法重建乳头、乳晕.

  乳头再造术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七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2、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3、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4、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5、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头再造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头再造术适宜人群有哪些?                   乳头再造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