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籽可美容可抗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2 11:03

  葡萄籽可美容可抗癌。有些人了解到葡萄籽具有美白祛斑, 逐的效果,这个功效也渐渐地被我们大家认可,其实有很多人不知道,葡萄籽还具有抗癌的功效。


葡萄籽可美容可抗癌


  在美国华盛顿举行过一项更大型的研究从2000年的时候开始追踪35,239名参与维生素摄取及生活方式调查研究的男性。这些对象年龄在50至76岁之间,并且在研究开始前详细填写了使用特定补充品的问卷。接着六年后进行评估前列腺癌的风险,结果显示只有那些使用葡萄籽作为营养补充品的男性,在十年追踪期间大量使用葡萄籽提取物的男性前列腺癌的风险比那些未使用的人减少了62%。

  在北加州的研究就以830人进行营养补充品对于鳞状细胞癌(第二常见的皮肤癌)影响的试验。研究使用的营养补充品包括维生素A、C、D、E、综合维生素以及葡萄籽提取物。结果发现只有使用葡萄籽提取物的人鳞状细胞癌的风险大幅减少了74%,那些使用综合维生素的人则减少29%。

  科学家也用类似的方法来实验评测血液肿瘤的风险(包括血液、骨髓或淋巴节)。这项调查包含了66,227的女性。结果显示曾经使用葡萄籽补充品的人,罹患血液肿瘤的风险减少了43%;有相同效果的方式只有大量使用大蒜可减少47%的风险,其他补充品则没有显著的作用。

  这三项以人类进行的研究已经是葡萄籽的作用——抗癌在科学上的一大突破,葡萄籽提取物能预防哪几类癌症?实验表明了葡萄籽至少能预防三种主要的癌症—鳞状细胞癌、前列腺癌及恶性血液疾病。令现在科学家也在进行更加全面的临床实验,以得到近乎完善的结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水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臀部吸脂需要注意什么?                                 臀部吸脂可以解决哪些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