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阴唇肥大有哪些困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2 09:12

有人以为小阴唇肥大和手淫、性行为有关。小阴唇肥大或不对称大多是天生的,少部份则是因慢性发炎、长期小阴唇外拉、外来的雄性荷尔蒙给予等,造成小阴唇广阔性肥大。那么,小阴唇肥大有哪些困扰




轻微的肥大或过长,并不会造成问题,也不需要处理,除非是已经出现一些困扰,如生理期、如厕后的清洁卫生不便;膀胱失能者需自行导尿时,坐着或行走会摩擦不舒服、性生活干扰和感染等,才需要藉由手术方法加以消除。


一般来说,要求做小阴唇美形手术的女性,都是因为阴唇过度肥大,已造成生理期、如厕后清洁卫生、性生活困扰或感染者,一些女性纯粹是为了穿着丁字裤后,“自觉”肥大下垂的小阴唇怪怪的、很烦,极欲去之而后快。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小阴唇肥大有哪些困扰”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小阴唇肥大有哪些特征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