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裂修复术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1 10:47

唇裂修复术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好看的嘴唇会让喜欢的人更加喜欢,每个人的嘴唇的形状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长的十分的完美,而有些人从出生就出现了唇裂的症状,这是十分让人苦恼的,不过现在的社会发展是可以通过唇裂修复术来修复的。


唇裂修复术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唇裂术后畸形修复的效果怎么样?

  唇裂畸形修复术效果需要个人和医生的相关是术前沟通,和个人的年龄,如果个人的年龄偏小,表达能力有限,需要家长从旁一起参与沟通,手术选择的季节性,术后的恢复护理。医生的临床经验,医院的环境和设备都有着直接的关系。

  唇裂修复术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术后24~48小时内,伤口采用包扎疗法。如术后分泌物污染敷料,可在24或48小时后采用暴露疗法;术后应防止患儿用手搔抓伤口。保持局部清洁;唇裂修复术后6-7天拆线;如需用药,应在医生的指导下,采用正确的方式喂食药物。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术后七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裂修复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裂术后畸形修复的效果怎么样?                 唇腭裂修复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