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嵌顿会有哪些症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1 10:04

包皮嵌顿会有哪些症状?我们都知道,男人的阴茎外面是有一层皮的,这就是所谓的包皮。对于亚洲男性来说,可能是基因方面的影响,所以包皮一般都会比较长,导致龟头全部被包皮包裹,严重的时候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性生活。


包皮嵌顿会有哪些症状


  什么是包皮嵌顿?

  包皮嵌顿是一种当未环切的阴茎包皮回缩并滞留在龟头后方时所产生的疾病,会导致龟头远端血管充血和水肿。

  包皮嵌顿是什么症状?

  包皮嵌顿后局部剧烈疼痛,可见包皮环状狭窄,远端包皮和阴茎头肿胀。嵌顿时间愈长,肿胀愈严重。可出现排尿困难,小儿则表现为哭闹不安。如不及时处理,包皮和阴茎头就可能发生缺血,嵌顿局部可见溃烂和坏死,并有可能出现疲乏、发热、食欲不振等全身性症状。

  包皮嵌顿治疗:

  1.手法复位。用0.1%苯扎溴铵液局部消毒后,在包皮及龟头处涂上液状石蜡,先用手紧握龟头及包皮3~5分钟,是包皮水肿减轻。

  然后用双手食指与中指将包皮固定,同时用双手拇指将龟头推向阴茎根部。

  2.手术复位。手法复位失败,应做包皮背侧切开术。

  如果各位男性朋友是包茎,不要自己强行翻开包皮,避免出现包皮嵌顿。如果出现了,不要害怕丢面子,一定要及时就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包皮嵌顿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包皮嵌顿矫正术后注意有哪些?                    哪些情况适合做包皮嵌顿复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