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鼻矫正术的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1 09:45

  箭鼻矫正术的手术方法。鼻子是人脸上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部位,鼻子是组成我们身体构造的一部分,人人都离不开鼻子,很多爱美女士都比较在意自己的鼻子美不美,很多人的鼻型长得非常不美观,像酒槽鼻、朝天,箭鼻等等,箭鼻是很多人都不喜欢的鼻型,因此就会选择鼻子整形术来改善鼻子的缺陷,拥有一个类似箭型的鼻子,使之看起来不是那么美观,继而影响到了整个面部状态。许多爱美者苦于此类问题而无法解决,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快速发展,箭鼻矫正是很平常的事情,箭鼻矫正还你好看鼻型。



  箭鼻矫正的方法:

  一是矫正鼻翼软骨:手术方法是截除向下垂的部分鼻尖软骨,然后固定到鼻中隔软骨而提高鼻翼软骨。如果将鼻尖软骨固定到鼻中隔软骨,鼻尖软骨就会向上旋转,鼻尖会向前突出。

  二是缩小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位于鼻正中央,起维持鼻梁的形态,保持鼻梁高度的作用,同时决定鼻尖下垂的程度。鼻中隔软骨太向下,连接到此的鼻尖软骨和鼻尖自然也会向下垂。所以截掉部分鼻中隔软骨,鼻尖也会向上旋转,并且如有必要可以把截掉的软骨移植到鼻小柱,进一步向上旋转鼻尖软骨,让鼻子看起来更加高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箭鼻矫正的术前准备        箭鼻矫正术的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