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儿童牙病 > 牙齿清洁有后遗症吗

牙齿清洁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21 11:002019/05/21 11:00
呆狐网

为了让牙齿保持清洁健康,人们每天都要刷牙。但由于牙齿表面存在着多种细菌,它们在牙齿表面分泌许多黏性物质,需要通过洗牙手术来清洁牙齿。那么,牙齿清洁有后遗症吗




牙齿清洁手术介绍

1、牙根吸收:一旦出现了牙根吸收牙齿就会变短从而开始松动;

2、牙髓埠牙齿施加的压力过大从而损伤了牙神经。


牙齿清洁术适应人群

有口腔异味者牙龈出血者,虫牙、火牙的疼痛。


牙齿清洁术后注意事项

1、注意口腔清洁。

2、术后2小时内不能吃任何食物,24小时之内也不能用该牙咀嚼食物,以免造成充填材料变形、折断或脱落。


牙齿清洁禁忌人群

16岁以下儿童、孕妇与有严重牙周病患者不适合冷光美白。此外,做过烤瓷牙的人,伴有釉质发育不良的重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他因素引起的变色牙,也不宜做冷光美白。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清洁有后遗症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龈出血是牙龈炎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