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形态的鼻尖不同的整形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0 09:42

  不同形态的鼻尖不同的整形方法。鼻尖的形态、轮廓及与鼻部其他部位的协调性直接影响鼻子的美观,很多人鼻尖存在不同的缺陷,比如鼻尖过低、鼻头肥大、鼻尖圆钝、鼻尖歪斜等,因此,很多人想通过对鼻尖整形来改善这些缺陷,以提升自己的颜值。鼻成形术主要涉及鼻背高度,鼻尖位置及突出、鼻基底宽度等调整,假体植入能够更好支撑的鼻部,实现鼻部塑形。既往鼻成形术多使用异质性人工假体,人工假体持久、不变形可获得满意的手术效果,可是植入后无法与周围产生粘连,容易移动错位。若强行提高鼻背,会使皮肤紧张产生向下的压力,导致假体显露,尤其是鼻尖压强大,假体可由此膨出。



  1、当鼻尖较低平,鼻尖圆润肥大时:一般的方法是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视情况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鼻尖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再采用自体软骨抬高鼻尖,缝合塑形。

  2、当鼻尖高度尚可,鼻翼宽大时:对轻度鼻翼宽大可以通过对鼻尖抬高和塑形有效解决,对于重度鼻翼肥大需要把鼻翼皮下多余脂肪切除,同时适量切除鼻翼较宽处组织,使鼻尖变得精致小巧,较后将皮肤重新缝合。

  3、下垂鼻尖整形:下垂鼻尖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适当缩短软骨的长度,利用鼻中隔软骨移植抬高鼻尖,但是每一步都不能破坏软骨正常的解剖。

  4、短鼻尖整形:首先剥离放松鼻部皮肤,将上侧软骨和下侧软骨剥离;再使用鼻中膈软骨做鼻梁的延长及支撑。接着,将下侧鼻翼软骨往下拉长,并将其固定在支撑的软骨上面。较后在鼻尖的部位再取耳软骨移植做鼻尖的修饰。使用这种方法,鼻尖可以延长5-10mm。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尖整形手术效果如何?           鼻尖整形术的术前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