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促消化治便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0 09:48

  山楂促消化治便秘!山楂开胃助消化排毒通便,是很多中医 的减肥佳品,对于顽固性肥胖有瘦身奇效,很多减肥达人都是它的受益者。


山楂促消化治便秘!


  山楂祛湿茶制作方法:

  材料:干荷叶一把(约10克)、干山楂20克(约15片)、薏米10克、陈皮10克、冰糖随意、清水700ml

  1、将干荷叶,干山楂,薏米和陈皮清洗一下,捞出放入锅中。

  2、锅中倒入700ml清水,大火煮开后,转中火继续煮5分钟。

  3、壶中放入冰糖,搁一个漏网,将煮好的茶水倒入壶中,搅拌至冰糖融化即可。

  山楂健脾茶制作方法:

  材料:干山楂15克、干荷叶10克、清水700ml、蜂蜜随意

  1、将山楂、荷叶、陈皮放入清水中浸泡2分钟,再用清水冲净。

  2、锅中倒入清水,放入山楂干、荷叶和陈皮,用大火煮开后,改成小火煮10分钟关火。

  3、盖盖焖5分钟,然后用漏网将将煮好的茶水滗出倒入壶中。

  4、至茶温降至50°左右,按口味加入适量蜂蜜,调匀后即可饮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茎弯曲矫正术后怎么护理?              腿部吸脂对身体有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