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酸奶,美容又瘦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0 09:56

葡萄酒酸奶,美容又瘦身!众所周知,葡萄酒是天然的美容佳品,酸奶富含有益菌可以帮助消化,将二者混合调配后一同服下,可以很好地清除体内的宿便,达到美体瘦身的功效。


葡萄酒酸奶,美容又瘦身!



酸奶:酸奶是属于高钙食物,蛋白质的含量也很高,而蛋白质经过发酵而产生的短链氨基酸,可提升新陈代谢的速度;加上酸奶的饱腹感很强,也能促消化,很轻易的就能达到瘦身的效果。


  葡萄酒:葡萄酒中含有微量的酒精,能促进你的睡眠,而睡前喝酸奶能温暖身体,这样就能加速全身的新陈代谢,让你在睡觉的时候也能消耗热量,燃烧脂肪。

  葡萄酒酸奶制作方法

  材料:酸奶100克、葡萄酒2汤匙

  步骤:

  1、将酸奶倒于杯内,加入2汤匙的葡萄酒。

  2、就这样葡萄酒加于酸奶上,或者两者拌匀。

  3、饮用时间可根据自身条件决定,建议每天喝一杯。



  葡萄酒酸奶升级版

  1、甜味葡萄酒酸奶

  如果想口味更甜,可以在葡萄酒酸奶里加1茶匙蜜糖,混合后食用。


  2、香蕉葡萄酒酸奶

  喜欢有点口感的,可以将1/4个香蕉切成块,倒入葡萄酒酸奶中。


  3、葡萄酒酸奶沙拉酱

  在半杯的葡萄酒酸奶中,加入1/4杯柠檬汁,及少量盐和胡椒粉,充分拌匀后,用来作为沙拉酱,与蔬菜配合一起吃美味又可口。


  4、葡萄酒酸奶酱

  如果不喜欢太粘稠的口感,可以加入100克的牛奶、豆乳或者水,再加一点蜜糖,也许会更容易入口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口臭有哪些缓解小妙招                        种植胸毛效果这么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