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除了补血还可以养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0 09:16

红枣除了补血还可以养颜吗?俗话说,“一天三颗枣,青春永不老”。红枣能补气养血、安神养颜,是公认的养生佳品。




怎么选择优质红枣?

滋补养身,一般选北方产的大枣。以肉厚、质实、沉重、色泽鲜艳的干枣为优,补力更大。


红枣怎么清洗

干枣表皮有很多褶皱,里面容易藏着污垢,吃之前要仔细清洗干净。清洗大枣可以借助一点苏打粉。


红枣怎么吃较滋补

对不同年龄阶段的母亲,我们 几种适合的方法,请大家对号入座。


红枣煮水

原料:红枣7


做法:

1、将红枣清洗干净,掰开;

2、把红枣放进锅里,加一碗半清水,大火烧开,转小火煮30分钟即可。


适合人群:

特别适合于准妈妈。孕妇生产前一个月。每天吃7颗红枣煮水,宝宝皮肤白皙水嫩。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红枣除了补血还可以养颜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玉米排毒养颜是真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