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菜不如白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0 10:06

  百菜不如白菜白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物美价廉的大众蔬菜,是每个家庭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主菜之一。在民间有“吃百菜不如吃白菜“及“鱼生火,肉生痰,白菜豆腐保平安”之说。


百菜不如白菜


  

  1、辅助防治“三高”

  大白菜富含钾、膳食纤维、维生素C等主要的营养素。另外,作为十字花科类蔬菜,大白菜还含有一些异硫氰酸酯等保健元素,对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和便秘都有很好的食疗保健作用。

  2、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排毒

  从营养学的角度分析,大白菜属十字花科,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和抗氧化物质,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防止大便干燥,增加毒素的排出。

  3、补钙堪比牛奶

  大白菜含有丰盛的钙,每克中含钙毫克。一杯熟的大白菜汁能够供给几乎与一杯牛奶一样多的钙。有的人不爱好喝牛奶,可以通过食用足量的大白菜来获得很多的钙。

  4、护肤又养颜

  大白菜含水量很高,而热量很低。冬季空气干燥,寒风对人的皮肤损害很大,白菜中含有丰盛的维生素C、E,多吃白菜,可以起到很好的护肤和养颜后果。

  5、润肠通便,还清火

  白菜富含膳食纤维,能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对于容易上火的人,多吃大白菜有清火作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矫正器矫正牙齿有哪些禁忌                        种植睫毛的技术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