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果酸换肤祛斑适用与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0 09:53

果酸换肤祛斑适用与哪些人?果酸换肤,其过程就是使用高浓度的果酸,作用于皮肤角质层,促使我们皮肤的老化角质脱落,从而起到加速角质细胞,及皮肤上层表皮细胞更新速度的作用。那么,果酸换肤祛斑适用与哪些人?


果酸换肤祛斑适用与哪些人


  果酸换肤祛斑效果如何?

  果酸对皮肤的作用可分为表皮效应、色素效应与真皮效应三方面。在表皮与色素效应方面,果酸可避免不正常的角质堆积,促进表皮细胞的活化与更新,降低黑色素生成,果酸分子更具有良好保湿能力,因此对青春痘而言,是一项相当不错的治疗。

  果酸换肤祛斑适用人群:

  (1)青春痘、粉刺

  (2)表浅性青春痘疤痕

  (3)黑斑及发炎后色素沉着

  (4)眼角、口角之细微皱纹

  (5)颈部、胸部、手臂的细微皱纹、皮肤老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果酸换肤祛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皮秒激光对治疗雀斑效果是不是非常好呢?        祛斑手术需要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