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点醋,起床瘦两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0 10:20

  每天一点醋,起床瘦两斤,还能美白祛斑对皮肤好!你知道白醋可以美容美白、淡斑,做菜肴调料,但你知道白醋还有这些功效吗?喝醋减肥小妙招。


每天一点醋,起床瘦两斤



  1、冰糖醋(减肥瘦身、消食降压)

  材料:冰糖150克,香醋250克。

  做法:将冰糖捣碎,放入瓶内,再倒入香醋浸泡至溶后即可服用。

  每日三次,每次(饭后)服10毫升。



  2、苹果醋(润肠通便、减肥瘦身)

  材料:10个苹果、适量的糖、3瓶米醋

  做法:将苹果洗净切块,放入无水无油、干净的玻璃瓶中,一层苹果一层冰糖,直至放满为止。倒入米醋后在上面盖一个保鲜袋,然后盖上盖子密封保存三个月以上。饮食是可兑些新鲜的苹果汁。

  将苹果醋及一茶匙蜜糖加入半杯温水内,调匀饮用。每天一次,饭后饮用。



  3、花生醋(清血脂、减脂减重)

  原料:300克花生米、500克香醋

  做法:将花生米洗净,晾干,放入瓶内,倒入香醋密封,浸泡8-10天后即可食用。

  每天一次,每次早餐空腹食花生米10-15粒,连服3个月。美容美白,淡斑祛斑,还能减脂瘦身,醋的功效简直不要太强大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秘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美白有哪些小偏方                                          睫毛种植用什么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