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青春痘的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9 10:51

  造成青春痘的原因有哪些?年轻女孩容易脸红,也是说容易因为紧张、闷热,烦燥而使整张脸泛红。蒸脸、三温暖都会使这种情况更加明显并且加速油脂分泌,更容易形成青春痘。把青春痘里的脓汁或白色油脂颗粒挤出来,感觉上青春痘好像会消得比较快,但是此举却会造成一连串伤害,包括凹洞、黑斑、容易脸红、血管扩张形成一条条的血丝,及老是在同一个地方冒出青春痘。其实只要等待二、三周,让颗粒球干燥、密实,在清洁时自然掉出,不必担心何时挤,也不会留下疤痕。



  造成青春痘的原因?

  1.皮脂腺过度分泌:

  人体的雄激素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油脂。当压力大时,肾上腺会分泌更多雄激素,引发皮脂腺的扩增。青春期时,荷尔蒙浓度的改变会造成皮脂腺过度分泌,让肌肤更油腻。

  2.毛孔堵塞:

  皮肤细胞会从毛孔内膜掉落,然后慢慢堆积、阻塞毛孔,青春痘也因此产生。这会导致油脂卡在皮肤表层底下无法排除。

  3.细菌孳生:

  青春痘的产生并不是因为细菌感染,这个观念很重要。不过,细菌确实是让情况变得更严重的罪魁祸首。所谓痤疮丙酸杆菌,也***是P.acne青春痘,其实一直存在肌肤表面。它能防止肌肤不受有害细菌的侵扰,但它一旦碰到氧气无法生存。

  但油脂塞住时,正常的肌肤细菌还是会在阻塞的毛孔中持续生长。受困的细菌会产生化学物质改变油脂的结构,因而造成肌肤刺激与发炎。

  4.发炎:

  当有外来物质入侵时,身体的免疫系统便会火力全开。而青春痘产生时,所谓的外来物质是青春痘带来的细菌或是刺激物。发炎其实是免疫系统的自然反应,会出现的征状包含红肿、发热与不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青春痘发病原因              长青春痘可以自己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