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廓整形手术后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8 10:04

耳廓整形手术后注意哪些事项?在我们这个先进和时尚的美好的社会里,我们一提到美容,大家就都会想到长的漂不漂亮,就是说我们的面部。那么耳朵对人面部的整体影响还是特别很严重的。随着社会的进步,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和进步的提高,耳朵再造整形手术已经十分成熟。


耳廓整形手术后注意哪些事项


  耳廓再造手术效果如何?

  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但随着外耳再造技术的成熟,影响手术效果的并发症越来越少见。偶然发生的并发症也可通过及时正确的处理得到良好的恢复。刚刚完成手术的再造耳显臃肿,有些细微结构不是很明显,3~6个月后,局部肿胀渐渐消退,皮瓣的颜色慢慢恢复正常,耳廓的细微结构也更加清晰。

  耳廓整形手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1、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情况。;

  4、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有便于消肿。

  5、手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才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术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少两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耳廓整形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耳轮缺损的修复注意事项                  耳廓再造术主要使用哪些方法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