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红血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8 09:33

  拒绝红血丝。脸,是女人的半条命!不要认为和你谈护肤的人都是想赚你的钱,其实脸是你的、斑是你的、暗黄是你的、痘痘是你的、皱纹也是你。红血丝肌肤的护理。


拒绝红血丝


  1、保养品的选择

  选择温和的保养品,且功能性不能太强,需要要有滋润效果的就可以了,不要使用含果酸、水杨酸、维生素A酸类产品

  2、水温

  敏感性的肌肤不能去刺激它,要使用温水进行洗脸,热水会使肌肤更加的干燥、出现红血丝。30度左右的温水是较合适的,既舒适又能清洁掉脸部的污垢。

  3、补水

  肌肤缺水会使敏感症状更加加重,所以水分的补充才会使肌肤更加的健康,也可以减缓干燥、脱皮等症状。

  4、清洁

  红血丝MM皮肤非常的薄,因此不要要使用清洁力太强的洗面产品,可使用温和的敏感肌肤专业的洗面奶。

  也可不使用清洁品,直接用不过温水洗脸也可。还有就是不能去角质,肌肤本来就很薄了。

  5、增加皮肤抵抗力

  多多运动,增强自身抵抗力,使用强免疫力的护肤品,增加肌肤含水量和加强肌肤屏障功能,减少外界物质对皮肤的刺激。可以让您的肌肤随时处于较 佳状态,阻挡外界刺激。

  6、户外保护

  如果不想肌肤被吹的潮红,引发红血丝,就给脸部做个保护措施吧!准备一个可爱的口罩吧,在出门的时候戴上。除了口罩,帽子也要准备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红血丝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红血丝治疗误区                                  脸上红血丝多是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