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畸形矫正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8 09:31

耳垂畸形矫正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提及耳垂畸形可能有很多人都是会感觉到十分的困惑,因为很多人对这个并不是特别的了解,其实现在有耳垂畸形问题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很多人都是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获得更好的容貌,比如说通过手术的方法可以改变耳垂畸形的现实。


耳垂畸形矫正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耳垂畸形的原因:

  耳垂畸形矫正术是针对耳垂畸形的修复整形手术。耳垂畸形通常不很醒目,并常可利用头发加以遮盖,只有在有意无意时注意耳垂时才会发现。但耳垂畸形还是会制约发型的选择,因为耳垂畸形者必须留盖过耳垂的发型才能遮掩。

  耳垂畸形手术方法:

  一、耳垂粘连整形术,于耳垂面部粘连处切开一三角形的皮肤及脂肪组织,分离粘连,分别缝合两边切口。

  二、耳垂裂整形术,在耳垂裂缘全层切开形成新的创面,整齐对位后缝合。

  三、耳垂宽大整形术,将宽大的耳垂中部切除一三角形全层组织,止血后分层缝合切缘。

  耳垂畸形矫正的术后注意事项:

  1、耳部手术后,病人应防止污水(洗头、淋浴、游泳时)进入耳内,以免手术腔继发感染。

  2、注意保暖,尽量不感冒,以免发生中耳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耳垂畸形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丰耳垂多久能恢复             耳垂畸形矫正手术主要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