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的湿气太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8 10:14

  身上的湿气太重?主要是由于我们平时的饮食习惯和生活环境导致的,除了平时多运动,尽量多吃3种食物,排湿祛毒,连拔罐都省了!平时我们可以适当这些食物:


身上的湿气太重?


  一、绿豆

  绿豆能够有效的清热解毒,可以用绿豆来熬汤喝,起到很好的排毒消肿的作用,它可以有效的排出身体中多余的水分。减少其他物质对维生素的损害。尤其是夏天即将到来,可以有效的起到解暑的功效,还能够促进身体湿毒的排出。



  二、鲫鱼

  经常用鲫鱼来熬汤喝,可以有效减轻身体浮肿的情况,还能够保护我们的脾胃,另外鲫鱼汤也有效的补充身体中的蛋白,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促进湿邪的排出。



  三、玉米须


  玉米须能够起到很好的利水消肿的功效,对于降血糖还有一定的功效,我们可以用玉米须来煎汤喝,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尤其是对于糖尿病患者,能够起到很好的维持血糖的效果,减少水肿的发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菜市场里的美容秘方                              海参营养又美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