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丰臀术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8 10:25

假体丰臀术适应症有哪些?很多爱美者为了让臀部看起来挺翘,费劲了心思,尝试了各种方法,例如:练瑜伽、掂脚尖走路、穿塑身裤以及按摩等,但是这些方法减小都比较慢,而且爱美者难以长期坚持,所以基本上很难看到效果,很多爱美者会通过用假体丰臀的方法来使臀部挺翘。


假体丰臀术适应症有哪些


  假体丰臀术后效果好吗?

  女性的体形是从乳房、腰部和臀部构成了美丽的曲线,前凸后翘的胸部及臀部是一种承上启下的效果,通过腰连接成美丽的身材曲线。然而,假体丰臀手术可以改善臀部扁平的情况,让臀部更加的丰满,使女性曲线美更加性感诱人,散发女性独有的光彩。

  假体丰臀术适应症:

  ①臀部凹陷严重的人。

  ②疾病或外伤导致臀部畸形的人。

  ③追求臀部完美的人。

  ④臀部脂肪少,扁平无型者的人。

  ⑤臀部不够丰满的人。

  ⑥有“四方臀”的人。

  假体丰臀术后如何护理?

  1、假体丰臀术后两周时间拆线,术后需严格按照医生嘱咐服药,避免感染发生。

  2、手术后需要卧床休息5天时间,术后需要有一个安静舒适的修养环境,并且室内空气需要流通。

  3、假体丰臀术后避免手术部位受到撞击和挤压,术后一个月内不可做剧烈的运动,术后3个月可以使用弹力绷带固定。

  4、手术后禁止吸烟和饮酒一个月的时间。

  5、术后不能吃辛辣或是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避免发生便秘的情况。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丰臀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自体脂肪丰臀术后能躺着吗?                提臀手术安不安全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