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不同的年龄段 ,分别适合做什么样的项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8 11:22


如果有人问-女人受到喜爱什么?

相信大部分人都会回答----美!

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但是对于整形这种事情

很多人因所受观念等原因的影响

很多小可爱始终不敢迈进这一步



但其实追求美丽应该是女人毕生的事业

而且,不同年龄段的女人应该有不同的美丽诉求

那么,在不同的年龄段

女人分别适合做什么样的项目呢?

一起了解一下吧!



20岁:适合五官精塑

20+的你,拥有女人可以的青春和年华。或许你刚刚走向社会、或许你刚刚收获事业、亦或许你刚刚有了爱情。无论如何,这一阶段的女孩们都处于黄金时期,变美的重点则应该放在五官的改良上。

为了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的精致、饱满,这个年龄段的女孩无论是选择双眼皮还是隆鼻都是非常合适的。因为这个时期身体机能好、恢复快,只要找到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让专业的医生好好设计一下,就能轻松为整体形象加分。




30岁:抵抗初老

30+的你,周游在工作与家庭之间,常常为一些琐事让你忙的不可开交。慢慢的发现,镜子里的自己皮肤早就失去了往日的白皙水嫩,眼角、嘴角的细纹也变得明显。

面对这时的自己,你需要的是抵抗“初老”。如果现在的你已经有了泪沟,法令纹,眼角纹,可以选择透明质酸和除皱抗衰来恢复年轻。

如果你的皮肤出现了暗沉、斑点亦或是轻微的松弛,可以选择水光、微针等项目补充肌肤水分,提升肌肤的光感度和紧致感。





40岁:改善松弛

40+的你,早已有了稳定的生活和固定的收入,但这时的你也遇到了很大的问题——肌肤的松弛。曾经可以靠化妆遮挡的眼袋、鱼尾纹早已显露无疑。肌肤的弹性在下滑、颈部的皱纹在加深。

这时的你对于美丽的需求,很大的一点便是改善松弛。这时,可以选择[肌肤提拉]、自体脂肪填充、祛眼袋、眉眼提升术等实现面部整体的年轻化,解决面部的皱纹、松弛和下垂。




较后想说,爱美是女人与生俱来的本能,对于女人来说,无论20岁还是50岁,只要你想,都可以做较美的自己,让较美的年纪留下较美的回忆 !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美容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