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口臭有哪些缓解小妙招

口臭有哪些缓解小妙招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18 10:032019/05/18 10:03
呆狐网

口臭的产生大多与胃肠道的问题有关,便秘的直接后果是产生宿便,宿便长期积存在肠道内,有害菌就会利用它们产生有毒的气体。当这些恶臭的气体从大肠进入血液,然后被运输到肺部,通过呼吸一起从口中排出时,就形成了口臭。那么,口臭有哪些缓解小妙招




生吃食物,喝点果汁

生吃某些食物和喝果汁,有益减少消化系统毒素,进而有助于缓解口臭。


小米

健康谷物食品小米可以减少口腔细菌生长。在小米饮食中增加西芹和茴香,防口臭效果更好。


豆瓣菜

豆瓣菜含有丰富的叶绿素,具有清洁口腔及肠胃,促进消化的功效。


苜蓿芽菜

苜蓿芽菜是凉拌菜的主要成分,有助于清洁牙齿,清新口气。


避免吃糖和精制碳水化合物

此类食物不仅会导致龋齿,而且会使胃肠道酵母及有害微生物大增。


药物与补剂

液体叶绿素、消化酶及抑酶胶囊等都有益清新口气。专家建议,进餐时服用消化酶,可促进食物消化分解,防止产生难闻气体。


嚼西芹

如果药物不宜,则不妨饭后嚼一嚼西芹,可有效去除口腔异味。


单吃水果

水果较好单独吃,不要与其他食物一道吃。


勤刷牙

每天刷牙23次,早晨还要刷刷舌头。使用牙线清洁牙缝也很重要。另外,应该定期看牙医。发现牙病,应及早治疗。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口臭有哪些缓解小妙招”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宝宝蛀牙是如何预防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