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必备减肥食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8 10:07

  夏季必备减肥食谱让你不知不觉瘦下来夏天一到,大家又重新关注起减肥这个经久不衰的话题。大家都会去看很多减肥经验,很多减肥方法,那么,你找到你想要的减肥方法了吗?在炎炎夏日,如果还没有确定好怎样减肥,那么这下面几款食疗减肥食谱就能帮到你!


夏季必备减肥食谱


  减肥餐一:鸡汤粥

  材料:大米、鸡腿、鸡蛋、大蒜、酱油、食醋、食盐、香油、白糖、大葱、青椒。

  做法:首先将鸡腿洗干净切块,然后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和大蒜一起煮,水开后将油撇去,将剩余的材料加进去,用小火炖40分钟。等到鸡肉炖出香味之后,加入大米,煮熟后放入食盐调味,将鸡肉捞出来,较后在粥内加入两个鸡蛋,然后撒上葱花搅拌均匀。

  减肥功效:美味的鸡汤粥是非常营养的健康食谱,同时还能够增加人体的饱腹感,用它来替代早餐,补充能量的时候还能够控制食欲,从而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



  减肥餐二:豆腐汤锅

  材料:豆腐、辣白菜、香菇、金针菇、油豆腐、香油、鸡精、辣椒酱、小葱、生姜、黄酱。

  做法:首先将豆腐和油豆腐洗净切块,辣白菜切成小片,葱姜洗净切成末,然后把金针菇、香菇洗净,和豆腐一起放到沸水中绰下捞出沥干。接着在锅里加油,把姜葱放进去爆香,再放入辣白菜翻炒一下,再加入适量的清水、辣椒酱、黄酱等一起熬煮,一直到水沸,放入油豆腐、金针菇、香菇,较后煮几分钟后放入豆腐,再熬煮5分钟,加入鸡精、香油、葱末即可出锅。

  减肥功效:豆腐汤锅热量不仅非常低,营养更是十分丰富,而且食材中的辣椒还可以刺激身体血液循环,加速脂肪燃烧。



  食疗减肥三:上汤皮蛋西兰花

  原料:西兰花,皮蛋,胡萝卜

  配料:植物油,盐,姜,蒜

  做法:把西兰花切小朵,洗干净放入沸水里焯熟,捞出沥干,把皮蛋去壳切小块,胡萝卜切片,姜蒜切末,在锅里放入植物油,爆香姜蒜,再加入适量清水煮开,然后放入盐、料酒和糖煮成浓稠的汤,再放入皮蛋和胡萝卜煮五分钟,然后放入西兰花煮开,再淋入香油即可,这款上汤皮蛋西兰花可有效清除体内脂肪,促进新陈代身,是一款食疗效果非常好的减肥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去红血丝的日常三招                        男生脸上的红血丝怎么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