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额头长什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7 09:28

  漂亮的额头长什么样?额头相对于其他位置特殊一些,除了额头本身的饱满程度,宽度长度什么的以外,还涉及到发际线的问题。所以,改造额头很可能要双管齐下,既要改造形状,也要修饰发际线。


漂亮的额头长什么样?


  很多妹子感觉自己的额头不漂亮,但又说不出原因在哪

  1.额头的长度应占全脸的1/3

  2.发际线位置适中,不过于偏上或者偏下

  3.额头形状饱满,侧面看是一条圆弧线

  4.颜色均一,肤质光滑,没有皱纹、痘痘、色斑

  如果以上条件都满足,八九不离十,这额头就不用花心思了,差在肤质上也不是啥大问题。主要需要修整的问题是形状不够好,或者发际线位置不理想。



  我们先来说说重点一:发际线

  发际线看似不起眼,但真的是微妙而巨大的影响着你的颜值。之前我国的妹子中韩毒太深了,认为只有鹅蛋脸+半椭圆形的发际线才漂亮,这种单一的少女画风,配不上我大天朝千姿百态的美女。多数不好看的发际线可以通过刘海来解决,毕竟你们不是大幂幂,不需要在几亿人面前展示自己的额头。如果刘海也无法拯救,那么只能也必须植发了。



  下一个重点是额头的形状不理想

  解决这个问题办法有很多,比如填充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甚至是人工骨、假体等。目前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是额头填充的主要方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丰额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额部填充术的适应症?                         额部填充术后护理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