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不是你想推就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7 10:21

  颧骨不是你想推就推!孜孜不倦的告诫大家不要轻易去做颧弓内推,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还会如此热衷要做内推,仿佛还有拦都拦不住的冲动势头。万一我就是那种非得做颧弓内推才能改善现状问题的呢?从咨询的数据看,有多少非常想做颧弓内推的,就有多少术后后悔苦恼着寻找修复良方的。


颧骨不是你想推就推!


  颧弓内推不是每个看起来颧弓突出或者外扩的人都必要做的。有多种原因会显得颧弓突出或外扩:太阳穴凹陷、左右脸不对称、打完[瘦脸除皱]、面部其他部位太瘦、鼻山根低塌鼻梁等多种原因通常都会造成视觉上颧骨突出。也就是说,只有一少部分人真的是因为颧骨突出单一原因造成此现象。



  颧弓内推会引起面部下垂,重要的事情不想说三遍,希望大家记住了。广泛剥离了软组织,骨块不容易固定这些势必造成面部松弛下垂,且这个下不下垂跟医师技术水平没什么太大关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如何避免颧骨术出现风险                        哪些颧骨需要做整形手术?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