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再造术适宜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7 10:20

乳头再造术适宜人群有哪些?哪个女性不希望有一个丰满高挺的胸部,但是一些哺乳期的宝妈们乳房变形连乳头都有变形,穿什么衣服都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大大降低了女性们的颜值,使爱美的女性感到很困惑,为了改善不足和缺陷也是想尽各种的办法,好在如今可以通过乳头再造手术来改善。


乳头再造术适宜人群有哪些


  什么是乳头再造术?

  乳房中央突起的称乳头,乳头的形状、大小不一,根据乳头的形状和突出度,可将乳头分为不同类型,多数为圆柱型,从乳头根部至顶端呈基本一致的圆柱状,顶端较平;或是呈圆锥形,从乳头根部至尖其形状逐渐变细。乳头缺失不仅影响哺育功能,还影响形象美观,这个修复的手术就称为乳头再造术。

  乳头再造术适宜人群:

  乳头缺失一般主要是外伤、烧伤造成,还有肿瘤进行乳腺切除,或是乳头内陷感染或乳头提升术后因血运循环障碍、感染而坏死,也会导致乳头缺失。患者可以根据不同的缺失程度,实施不同的手术方法。另外做男变女变性手术的患者术后无类似女性相应大小的乳头、乳晕,除再造乳房外,同时应行乳头、乳晕再造术。

  乳头再造术后注意事项:

  1、必须根据医生的告诫来进行注意,不能穿紧身衣。

  2、在完成后的一个星期之间不可以放松注意的心理,因为可能还会陷进去,这样就需要做一个向外拉的保持状态,这样才可以说是能够很好的巩固了。

  3、不可以在之后的时间里面吃药,尤其是有抗菌的药物,因为会感染。

  4、不可以举东西,不要造成开裂了。

  5、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给这里做一个轻轻的按摩,保持这里的血液的畅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头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影响乳头再造术价格因素有哪些?               乳房再造术什么时候做较 适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