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眼皮松弛会有哪些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7 10:16
眼窝凹陷,很多求美者发现自己原本漂亮的双眼皮变成三眼皮,盲目的认为是是皮肤松弛了切掉一块皮肤就好了。熟不知,另有原因的。这种情况下大多同时存在脂肪、肌肉组织流失造成的眼部凹陷。如果仅是去皮或者重做双眼皮,只能简单的改善皮肤松弛状况,但是术后整个会依然显得很苍老,没有精神。这就需要对上睑凹陷部分进行治疗。


眼窝凹陷


  眼窝凹陷

  眼窝凹陷是指上眼皮与眉骨之间出现的凹陷。

  过度的眼窝凹陷容易显得眼突,人也显得不精神

  眼窝凹陷如何改善

  透明质酸填充眼窝

  框格脂肪下移矫正

  自体脂肪填充眼窝

  自体脂肪填充凹陷眼窝,用腹部、大腿脂肪比较多。一般抽取量很少,在1-2ml左右,通过提纯后注射到凹陷处,来改善和纠正凹陷的眼窝。

  那么眼皮松弛会有哪些危害

  01影响美观,加速衰老

  眼球凹陷、眉毛上抬或下垂、尤其以外侧更严重,严重者表现为典型的三角眼特征,加速皱纹的产生,让人显老不止10岁。

  02遮盖眼球,影响视物

  眼皮明显松弛会加重上睑下垂,遮盖瞳孔、遮盖外眼角,严重影响视力。

  03引发倒睫,刺激角膜

  眼皮松弛下垂还会造成睫毛下压进入眼睛,刺激角膜。眼睛发红刺痛,稍微不注意就会导致角膜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窝凹陷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上下睑凹陷产生原因          眼睑凹陷应该怎么办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