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额头的几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7 09:16

  丰额头的几种方法。古人常以“天庭饱满,地阁方圆”来形容一个人面善。一个好的面相额头要饱满、明润,即贵寿之相,并且露出额头会给人一种五官清晰的感觉,而且也显得整个人清爽利索。


丰额头的几种方法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天生拥有圆润的额头,如果从侧面看前额轮廓线过于向后倾斜,也就是额头较扁,可以借助隆额术,让扁平狭窄的额头更立体。

  透明质酸丰额头是非常简便的方法,术后即现效果,非常简便,十分做就可以完成,自然无痕。

  不足之处就是会逐渐被吸收,需要多次填充。

  假体植入丰额头,一种比较传统的方法,目前比较少用。手术在前额部的头皮切一小切口,放入硅胶或者膨体假体即可。手术在局麻下进行,约半个小时左右,术后为减轻肿胀须用绷带包扎。恢复时间在1-3个月左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丰额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额部凹陷没有福气                                       额部,凹陷,说明你老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