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瘦脸术后多久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7 10:04

除皱瘦型素瘦脸术后多久有效?拥有好看的瓜子脸能够让一个人的整体形象气质变得更美,所以不少求美者将瘦脸作为自己生活的重中之重,部分求美者会选择除皱瘦型素瘦脸这种常见的瘦脸方法,但是对于该整形手术需要注意的事项并不是很了解,那么除皱瘦型素瘦脸要注意什么?


除皱瘦型素瘦脸术后多久有效


除皱瘦型素瘦脸效果如何?

  除皱瘦型素毒素注射咬肌后,效果一般能维持6--12个月左右,药效失去后咬肌就会逐渐恢复。不过,多次注射后,效果持续时间会越来越长,3—4次后一般能维持较长时间,少数人甚至以后不用注射,也能维持咬肌的效果。除皱瘦型素毒素可以重复注射,不会产生毒素蓄积。

  除皱瘦型素瘦脸多久有效?

  除皱瘦型素瘦脸一般是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就会看到效果,但具体时间会因求美者术后的护理或是自身的情况而不同。

  除皱瘦型素瘦脸术后护理:

  1、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

  2、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3、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4、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

  5、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

  6、除皱瘦型素瘦脸后是可恢复的,也就是说它在三到六个月之后,理论上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也有部分人群注射2-3次后能长时间保持了,若想延缓咬肌恢复的速度,就要少吃硬、韧的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除皱瘦型素瘦脸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除皱瘦型素除皱打完后会不会不自然?             除皱瘦型素瘦脸禁忌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